封華說《321 喚樂。起義文化及音樂會》理念

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清晨5:40 by 喚樂起義活動籌委
生於70後,經歷8964, 感受深刻但沒有參與。
97回歸,剛出來工作只管搵錢吃喝玩樂。
0371,被政府嚇醒上街遊行示威抗議,然後各自回家,將責任交回各大政團。
繼續搵錢吃喝玩樂,關心時事,對不公義的事會感到氣憤,但又無可奈何。

09 反高鐵事件,啟發了我們對香港現況的反思,什麼是你想的香港生活模式?

成為被領匯化後又被生勾勾活化﹑被高速化的河蟹中產,享受單一的文化生活? 除了樓市股市之外,追逐物質享受且要求經濟高增所發明的「發展就是硬道理」, 是否仍適合現今的香港 ?

香港的議會在一個不公平的議會制度內運作,功能組别的議員不是直選產生,而當中有14個更是0票自動當選,再加上分組點票,在不公義中更突顯其荒謬。

活在當下,重新思考,面對政改的困局,對功能組別的厭惡,對大市場「小」政府的無奈,你會如何自處?

3.21 一同感受多元文化音樂會,自醒後再喚醒身邊的親朋好友,改變香港,由你做起。

0 Response to "封華說《321 喚樂。起義文化及音樂會》理念"

張貼留言